e碗咸粥人(巷外)

ff14狗区伊修加德:Book以瑟

在霍格沃茨成为雷电法王(2)

正在重温hp原著和电影,bug是肯定有的

只要我自己开始写了就不愁没口水文更新看?

原创角色原鹰鹰现狮狮(女穿男),不会和任何原作角色组cp,如果硬要组cp,愿他和闪电风暴白头偕老(目前)

我有很多的实验报告,文章和考试,日更不太可能

我恨氪佬

—————————————————

11.

大家好,我是一条普通的大三狗,现在我穿越了,穿进了哈利波特的世界,并且是一名没爹妈的在孤儿院被别的孩子欺负跳河轻生的小巫师,被海格捞起来,现在旁边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老穿越主角标配了。

想起本来要在我那个世界的明天要考的离散数学期中考试,我叹了一口气。

既然穿越了,目前要考虑的就是我在这个世界的生存问题了。

我决定和其他穿越文的主角一样,依靠看过原著的“预言”抱紧主角大腿,于是我张开了嘴——

“是这样的哈利,我是——”

“嘿,哈利!嘿,怀尔丹!”

海格捧着一大一小两只雪枭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

12.

我发现我不能透露给哈利任何原著的消息或者我穿越者的身份,当我张嘴准备开始剧透的时候,总有什么东西打断我说话,可能是哈利发现了什么对他来说新奇的东西,可能正好海格准备给我们讲魔法世界的趣事,可能我被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东西绊倒磕在什么地方。

我揉了揉磕痛的下巴,闭上了嘴,决定假装自己是个正常的十一岁小男孩。

13.

世界:除你老嘴。

14.

我的名字是Wildelion Diagon,这炒蛋的简单粗暴的用户名+服务器名字。我保证海格绝对没忍住笑了,他说没见过有人姓对角巷,名字还这么奇怪,但我的信封上确实写的这个。

我有那么一瞬间庆幸穿越的是我而不是我的朋友们。

毕竟——

15.

GGAD是真的 Diagon

丹尼尔麦外敷 Diagon

5万岁的G阿不思 Diagon

某不知名食死徒  Diagon

16.

他们会社死的,真的。

17.

或许因为水里捞我耽误了些许时间,我们买袍子的时候并没有遇到德拉科,在麻瓜家庭生活的哈利和本来就是麻瓜的我聊的很开心,摩金夫人的长袍专卖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亲爱的,我觉得你应该需要这条发带。”摩金夫人给了我一条蓝的发黑的发带,我对着镜子把小姑娘似的自然波浪卷褐色头发拢起来扎了个低马尾,灰色虹膜的小男孩眉眼温柔得让我愣了一下。

哦~我真好看。

等我们量完尺寸,海格就回来了,帮我们付了钱。

忘了提,海格说他在孤儿院找我的时候我的好朋友给了他一把钥匙,说这把钥匙是我交给他保管的,是我被放到孤儿院门口的时候襁褓里带的钥匙,然而我对我穿越过来之前这个壳子的经历一无所知,不过我奉行走一步看一步,有问题以后再说,虽然这样可能会让问题越来越大,但我刚穿越过来人生地不熟的先顺着来好了,大不了买完东西去孤儿院问问我那个“好朋友”,说辞我都想好了,就说我跳河轻生失忆了。

金库门打开的时候对巫师的财富没概念的我看向了海格。

海格说我其实挺有钱,但是绝对绝对没有哈利有钱。

18.

哈利大笑。

而得知我可以暂时不至于饿死的好消息,我觉得我绝对是天选之瓜。

19. 

接下来就是枯燥的买魔杖,我的魔杖确定的要比哈利早很多,英国橡木,龙神经,12.5英寸,当我拿起它的时候,视野下方似乎出现了我玩游戏的时候会出现的魔力槽,现在是10。

我抬起了手。

20.

“Thunderstorm!”

评论(24)

热度(7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