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咸粥人(巷外)

ff14狗区伊修加德:Book以瑟

在霍格沃茨成为雷电法王(3)

正在重温hp原著和电影,bug是肯定有的

离散数学考试暴死

只要我自己开始写了就不愁没口水文更新看?

原创角色原鹰鹰现狮狮(女穿男),不会和任何原作角色组cp,如果硬要组cp,愿他和闪电风暴白头偕老(目前)

我有很多的实验报告,文章和考试,日更不太可能

我恨氪佬

—————————————————

21.

不可能的,堂堂雷电法王怎么沦落到起手用6费的闪电风暴呢?怎么着也得三费吧。

22.

买完东西我就和海格和哈利道别,准备回孤儿院,然而我忘了,能让原主跳河的孤儿院能有啥好的?

我被挡在了门外边。

我盯着满脸横肉的护工,真的好想大叫让儿童保护组织看看可怜的我。

我:“我走可以,但我想和我的好朋友见一面。”

护工表情古怪,骂着疯了转身进了楼。

我绕着孤儿院走了两圈,喊了几声也没人答应,又看了看墙上狰狞的玻璃碴子。

好吧,不是我不想见那位神秘的好朋友,是我进不去。

23.

我拎着装着雪球(我的小雪枭)的笼子,带着一大堆东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可怜无辜弱小。

我想到我还算有点财产的,找个旅店住几天开学了就住校省吃俭用应该能过,于是我决定拿着身上仅剩的麻瓜货币随便找了个便宜旅馆先挨过这个晚上。

我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就着昏黄还一闪一闪的灯光给哈利写了一封很短的信,内容大概是我目前免费啊不自由了,现在住在一个破旅馆里,打算混几天混到开学,到车站再见。

看来穿个越还自带了让我对英语的听说读写直接提高到当地人水平的好处,我看了看我自己写的信,又想了想穿越前一天提交的狗屁不通作文,英语老师真的要哭了。

24.

很快就到了开学的日子,我去早了一些,等了一会儿哈利, 我们有说有笑的来到了第九站台和第十站台,海德薇和雪球在笼子里叽叽咕咕的聊天,哈利说我给雪球起的名字太随便了,看看他的海德薇!

25.

其实我感觉从书上摘抄名字也挺随便的。

26.

“你知道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在哪里吗?”哈利朝我侧了侧身。

“当然知道。”我的心脏砰砰乱跳,“可是我也只是知道,听说朝着第九和第十站台中间的检票口走就行了。”

我知道哈利是绝对能进去的,我呢?我只是个玩了游戏的麻瓜,万一我进不去拱在上面呢?

放轻松,你都收到入学信了,相信自己。

我做了几个深呼吸,扫视了一眼周围,发现了几个火红色头发的脑袋,我知道他们是谁。

“我觉得我们可以去问问他们。”我朝哈利小声说到,推着手里堆着皮箱和猫头鹰笼子的推车朝韦斯莱一家走过去。

金妮牵着莫丽的手,尖着嗓子大声说“妈妈,我能去吗?”

哦金妮,哈利你快看你未来老婆。

莫莉热情地回答了我们,并把同样是第一次去霍格沃茨的罗恩拉过来给我们介绍。

罗恩鼻子上好像有一块灰,我绝对很不礼貌的盯着看了很久。

27.

交换姓名的时候哈利的名字引起了小范围的骚动 ,金妮瞪大了眼睛,拽着她妈妈的手似乎更用力了。

随后莫丽以火车快启动了催促我们赶紧进站,我也逃过了自我介绍,攥紧了推车把手逃命似的冲进了九又四分之三车站。

28.

我似乎忘记了进站前对自己能不能成功进来的胡思乱想,等我回过神,已经和巨大的红色蒸汽火车身处同一个空间了。

29.

我们手忙脚乱的把行李塞进隔间里,我跟哈利靠窗坐了下来,过来一会儿罗恩也摸了上来,跟哈利坐在一排。

“还没有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盯着罗恩的鼻子,那块灰应该是上车前被莫丽擦掉了,不过还有些许残留。

我不情不愿的说出了我的名字,然后听见罗恩发出了古怪的声音。

30.

他绝对笑了,绝对是!

——————————————————

一些奇怪的话:

关于本文的cp向,主角肯定不会和原作人物组cp,可能后期会无中生有,至于原作角色不一定会按照原著 组cp,毕竟主角这个蝴蝶(大扑棱蛾子)翅膀扇起的风有些大,歪掉该有的故事发展会让他很吃惊吧hhh

大家有什么喜欢的cp可以评论区说,故事还没正式开始有的是时间造✓

评论(17)

热度(5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