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碗咸粥人(巷外)

ff14狗区伊修加德:Book以瑟

在霍格沃茨成为雷电法王(1)

正在重温hp原著和电影,bug是肯定有的

只要我自己开始写了就不愁没口水文更新看?

原创角色原鹰鹰现狮狮(女穿男),不会和任何原作角色组cp,如果硬要组cp,愿他和闪电风暴白头偕老(目前)

我有很多的实验报告,文章和考试,日更不太可能

我恨氪佬

—————————————————

1.

我掉进了水里,有些呆愣的望着逐渐离我远去的水面,毫无准备的落水让我使不上力气,呛了一口水,从鼻腔到肺部火辣辣的,身体沉的像石块一样。

2.

不要走路的时候低头玩手机。

3.

我是一条普通大三狗,在某场运营一款不存在的游戏的时候就关注着魔法觉醒,参加了测试,在公测顶着内测头像框在五千分段当个快乐的雷电法王,无缝衔接的闪电风暴励志让对面放下手机沉迷学习。

在我写完我的实验报告打开游戏开始冲连胜头像框并切菜一样劈麻19个对手之后。

我遇到了氪佬。

还是连续遇到了两个。

被氪佬摁着打连胜无了之后我深吸一口气,告诉我自己我输只是因为我没有钱抽卡,19连胜已经证明我的水平了。

可是,好恨啊,就差最后一个胜利就能拿到头像框了。

我敢说那一瞬间心里翻涌的恶念能让我直接打出满层瓜。

我不做好人了!我要带上不可饶恕咒为民除害!下把就开始瓜闪!

我亢奋的盯着手机边想边走,完全没有听见栏杆维修师傅的吼叫,掉进了水里。

4.

我学过游泳,但也就只能在泳池里,河水深不见底,安全感的丧失让我呛了水,视野也模糊不清起来,某一瞬间,沉重的身体似乎变轻了。

5.

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6.

我感觉到了什么东西把我托了起来,没几秒我的脸就接触到了空气,我咳嗽起来。

“海格,他还好吗?”

是英语,但我的脑子已经没法继续思考了。

过了段时间,我睁开了眼睛,看见了一个一脸焦急的外国男孩和一个巨大的肚子,周围的环境也不再是我那满老建筑的校园。

我:?

7.

哦那个巨大的肚子属于一个巨大的人。

我脑子一团浆糊,但巨人觉得我没事了只是需要缓缓,说了些什么就拎鸡仔一样把我带走了。

等我意识回笼的时候已经坐在了长椅上,手里还拿着一个巨大的冰淇淋。

旁边同样拿着巨大冰淇淋的男孩担忧的看着我。

“你还好吗?”

“我还…好。”

脱口而出的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地道发音,外教听了都直呼内行那种。

英语老师,你的好大儿终于长大了!

不过我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8.

为什么我的胸这么平?

9.

我把冰淇淋塞给旁边的男孩后上下摸了一遍自己的身体,我发现一个让我兴奋的事情。

我变成小男孩了!

我摆脱大姨妈了!

10.

“我很好!我非常非常的好!”

我声音激动到颤抖,而身边男孩看我的表情好像……

有些一言难尽。


评论(14)

热度(91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